聚焦大修改造 | HSE部消防保卫突击队在行动

福建联合石化2018年大修改造攻坚战全面打响,公司员工和承包商每天进厂人数达到8000人左右,进出车辆上千部,尤其在上下班的高峰期,路上都是行人和自行车骑行人员,面临的交通压力与日俱增。

为了保障交通秩序,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HSE部消防保卫成立大检修突击队,提前组织做好工作部署,每天组织上下班保安员在1号门列队进行工作交接,汇报工作情况,部署接班后工作,有效提高了安保工作效率。

门卫管理上,根据大修安保计划,实行人员、车辆分流管理,开放了2号门和7号门,降低了1号门人员拥堵现象,有效对人员和车辆进行分流。

组织安保人员在进厂前向各承包商人员安保须知喊话,安保须知培训,组织承包商人员列队刷卡进厂。

会同人力资源与行政部人员对进厂人员进行随机酒测,杜绝酒后上岗。

现场管理上,加强对行人和骑行人员、车辆的管理,确保公司内道路畅通,为大修工作把好交通安全关;安排巡逻人员在厂前路和生产区主要路段进行测速,对超速和乱停放车辆进行登记并通报,对乱停放的自行车进行重新摆放,确保现场道路顺畅;对厂前路上的违规骑行人员进行纠正,防止人员并排通行,越线到机动车道,影响交通车辆通行。

同时,针对1号门外至红绿灯路段占道摆摊、车辆乱停放现象,协调油城公安分局、后龙镇城监中队共同对该区域进行清理、疏导,基本解决了道路拥堵问题。


信息来源: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