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化公司领导视察联合空分装置检修现场


    11月21日上午,福建炼化公司总经理刘向东、副总经理胡红页及安全总监吴宏一行在福林气体公司总经理张衡、副总经理汪东汉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查看联合空分装置检修现场及中控室,与检修各方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了检修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向奋战在检修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在福林气体公司检修现场,刘向东一行详细听取了福林气体公司检修工作的汇报,当看到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和整洁规范的作业场所,刘向东对福林气体的检修工作顺利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支持团队及现场施工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在检修工作中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保安全,注意检修各个环节,确保现场监管到位、安全到位;二是要保质量,参战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保证整个检修质量;三要保工期,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工程节点推进,保证工程进度;四要做好后勤保障,为一线检修作业人员提供食宿需求,服务检修队伍。

    胡红页强调:要加强施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一定要加大现场施工的安全风险管控,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保证检修工作顺利推进。福林气体公司管理层表示将按照要求,确保检修工作安全、保质、高效的推进,圆满完成大修任务。

 


信息来源: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