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东到大修改造现场指导工作


11月12日上午,福建炼化公司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向东,福建炼化公司副总经理胡红页到大修改造现场指导工作。

在参加炼油二区域检修例会时,刘向东要求,要停得安全、交得干净、修得到位、开得成功,为下一周期安稳长满优创造条件,努力再创佳绩。他强调,大修期间要加强对高风险作业的管理,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公司作业许可证制度,确保作业准确无误;要高度重视“低、老、坏”行为,切实有效管理现场安全风险。

会后,刘向东到炼油二区域和烯烃区域进行了安全观察。在加氢装置的换热器抽芯作业现场,他查看了现场作业许可证的开具情况,并对现场安全监护人员就作业存在的风险、应采取的安全措施、注意事项等应知应会的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和询问。在烯烃装置现场,他与设备厂家维修人员详细了解乙烯裂解气压缩机检修进展情况。

在聚丙烯装置挤压造粒机厂房,胡红页详细询问承包商扬子检安、天津联维的检修进度和现场作业规格化管理情况,并要求机械设备部要严格控制承包商检修质量关。

在烯烃装置现场,胡红页查看了K20201裂解气压缩机的检修和现场的施工作业情况,要求承包商中石化十建公司要严格按照检修进度安排,落实各项改造项目,要强化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把控现场的安全风险。针对汽轮机转子存在的积垢及油气现象,他要求福建联合石化在今后运行过程中重视高压蒸汽的品质。



信息来源: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