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大福炼在行动

6月5日是

第48个世界环境日

公司开展以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公司本部:

通过展板、公司办公大楼大屏幕与电子屏等多种载体多渠道开展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发放环保袋与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加深员工对环保法律法规的了解。

福建联合石化公司:

在厂区显著位置布置世界环境日主题展板、悬挂主题横幅;

编制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环保督察学习资料,让全体员工充分了解当前面临的严峻环保形势,深刻认识绿色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举办HSSE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充分提升员工安全环保观念。

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福华气体公司: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给员工发送电子版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海报,在大屏幕滚动播放环境日宣传视频,进一步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打好蓝天保卫战等污染防治攻坚战。

福林气体公司:

在南山现场办公楼开展“节能、节电、节纸”环境日倡议活动,要求全员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生态环境科学、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环境健康风险防范等方面知识,号召大家实行低碳生活方式,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福橡化工公司:

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福建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开展的《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线上学习有奖互动活动,开展现场装置环境保护治理设施专项检查,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

信息来源: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