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安文佑对生产班组进行安全培训

821日上午,一参加完公司晨会,公司总裁安文佑马上来到烯烃业务团队培训教室,对团队生产班组进行安全培训。

安文佑重点讲解了公司事件分享课件,并和班组成员就事件发生的原因和防范措施进行了沟通和讨论,重点关注员工的危害识别意识和能力提升。

他强调,安全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不仅是法律,更是人性道德的要求,任何人的受伤都让他很心痛,希望所有员工在工作中都能关爱自己、关爱他人,不仅自己要遵守作业规章,更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行动,牢记安全环保零容忍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安全理念,充分防范身边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创建安全的工作环境。

据悉,公司高管参与生产团队的安全培训和沟通是我要安全小组专门为提升公司安全领导力布置的具体行动。

8月份开始,由公司高管编制统一的安全培训材料,利用生产业务团队的倒班大休安全培训日,亲自为一线员工进行安全授课并参与讨论,展现了公司高管对安全负责,对结果担当,努力营造公司良好安全文化的决心。同时,我要安全小组也将派出观察员对培训实施情况进行跟踪和验证。

 

 

图文:黄辉明

编辑:张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