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安文佑表扬烯烃业务团队安全提升辅导

 “你们及时制止并纠正偏差,做出正确的行动,给予点赞!

827日下午,公司总裁安文佑到烯烃业务团队进行安全提升计划辅导,对该团队做出正确行为给予表扬肯定。

在验证辅导效果环节,安文佑与烯烃业务团队经理史枝成来到乙烯热区现场安全观察。班长姚强对现场承包商在脚手架操作上出现的偏差,及时予以制止,并进行现场辅导。他根据高风险清单,核查研判,并通过与承包商管理人员询问、沟通、讨论达成共识,采取正确行为和方式,实施行动,重新作业。

史枝成对姚强所采取辅导方式和行动进行现场点评。

安文佑对史枝成和姚强的安全提升辅导行动给予肯定。他表示,公司安全提升计划的执行,就是需要一级辅导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从上到下,从公司管理层人员到一线员工;从内到外,从公司员工到承包商员工,提升本质安全,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安文佑还到裂解炉区对加盲板安全进行辅导验证。据悉,上个月安文佑到乙烯现场安全观察,也对PCL王钧现场安全辅导给予肯定。

今年以来,烯烃业务团队强化过程安全管理。在过程危害分析方面,开展高风险作业点的危害辨识和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强化一线操作和管理人员的风险意识,提高过程危害分析的能力。在作业许可方面,针对进入受限空间和动火等高风险作业,加强一线操作和管理人员施工方案的审查、作业危害分析和控制措施的落实工作。



图文:肖万元

编辑:张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