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你为我建设 我要你安全

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提高承包商作业人员安全意识,827日上午,公司在展览厅举行承包商安全沟通会。

公司总裁安文佑,副总裁林栩出席会议。中石化十建、五建、南京工程、扬子检安、中化二建、惠州天鑫、长炼机电等25家承包商单位领导、项目经理、安全员、现场技术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安文佑强调,学习要注重转变,管理人员要到一线生产现场实践运用,关心一线员工的安全,关注他们的转变和提升,特别是安全工具运用,比如紧急救助。他强调,为确保人员的安全,我们将对现场安全监护进行考核,对高风险作业管理,提供安全工具检查表,对现场核查验证,推动安全业绩提升。

安文佑表示,我们也会去现场看怎么做,需要去做什么,而不是去查什么,我们尽所能给予帮助,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林栩希望承包商强化安全管理,持续提升安全业绩,成为福建联合石化的优质承包商,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会议通报了各承包商安全管理情况以及HSE、综合服务管理的绩效排名。

HSE部总经理麦志华介绍公司安全管理情况,并分享了安全管理经验。

会议还强调了加强承包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从严管理,夯实承包商安全风险管控基础,持续开展承包商安全管理专项督查,完善承包商自我约束机制,加强警示教育和实操培训,做好承包商安全管理典型示范工作。

 

图文:肖万元

编辑:张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