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总裁班子在行动……

85日,记者从总裁办公会上获悉,总裁班子正式签署通过公司安全表现提升计划。

总裁班子强调,公司开展安全表现提升计划,首先要提高认识、建立共识,让全体员工都认识开展安全表现提升计划的益处,各部门、团队领导要亲自担任推进负责人、亲自抓辅导,进一步推进过程督办,建立层层责任制和问责机制。公司应在资源、技术等方面加大投入,确保安全表现提升计划辅导落实到位。

当天会后,赵天星副总裁立即启动安全领导力辅导,对生产部炼油总经理林斌、化工总经理季厚平、调度及储运总经理康庆山,机械设备部总经理张华平、副总经理李吉进行辅导,重点辅导可见的领导力、标准符合性等内容,并进行现场安全观察,对其安全绩效进行考核,督促他们抓好各自负责行动项的落实和反馈。

87日,林栩副总裁也启动了安全领导力提升计划的辅导,对HSE部总经理麦志华,副总经理刘晓晖、王阶平,技术与规划部副总经理孙晓晓、蔡锡平进行专题辅导。

下一步,总裁班子成员将按照各自分工做好安全领导力辅导工作。

公司各单位纷纷行动起来,87日,生产部炼油总经理林斌与炼一业务团队经理潘奇闻、炼二业务团队经理周胜军、公用工程业务进行团队经理张爱新进行安全领导力辅导。同时,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培训经理陈俊杰率先行动,与我要安全提升小组对接相关工作,积极推动行动项的落实。

这是自今年319我要安全提升小组成立以来,经过深入调研、讨论、分析,形成了公司安全表现提升计划,并报送公司总裁班子审核通过发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公司安全业绩的进一步提升,助力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

 

 

图文:肖万元

编辑:张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