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举行首次双周安全领导论坛

95日,公司首次双周安全领导论坛在新厂区中控室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举行。公司总裁安文佑、副总裁林栩、赵天星出席会议,公司相关部门、团队领导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炼油一业务团队分享近两周本团队的事件情况,HSE部分享近两周的安全表现。

公司领导要求,管理人员在现场指挥应急,要考虑什么,关注什么,讨论什么,报告紧急救助,采取措施跟进。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石化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和极端重要性,树立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合规性问题,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希望各级人员一定要提升安全领导力,充分发挥做好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攻坚克难,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双周安全领导论坛”是安全提升小组提出的行动计划,旨在发挥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领导力,对安全管理经验进行分享。本次首次召开安全领导分享,今后将按照管理制度执行。

 

 

图文:肖万元

编辑:肖万元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