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举行“我要安全”竞赛奖励活动

925日上午,公司在原一体化项目部办公区广场举行我要安全竞赛奖励活动现场颁奖仪式,公司各单位及承包商员工100多名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公司总裁安文佑,副总裁尤思福、林栩、赵天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进一步提升我要安全文化,公司设立了我要安全竞赛奖,奖励公司员工及承包商员工的安全领导力,鼓励他们积极的HSE行为;促使现场关注安全,营造在安全绩效上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大家在安全绩效上所做出的贡献。

安文佑、尤思福、林栩、赵天星分别现场电脑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奖。他们还与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亲切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炼二业务团队员工吴文雅高兴地说:我今天很高兴获得一等奖,正因为平时重视安全,并影响周边的同事和承包商员工,得到领导的肯定,获得奖励,才有机会站在这里领奖。这次我很幸运获奖,也是对我在安全工作的肯定,我会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绩效。

据悉,这是我要安全提升行动首次奖励活动,公司将在每季度对安全业绩表现优秀者进行奖励,分别抽取一等奖6名,每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纪念品一份;二等奖10名,每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纪念品一份;三等奖40名,每名奖励价值500元的纪念品一份;鼓励奖为每张奖券奖励价值50元纪念品,下一次奖励活动将在今年12月份举行,敬请关注。

 

图文:肖万元

编辑:张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