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港口设施保安符合证书换证工作圆满成功

《港口设施保安符合证书》是对外开放港口设施保安合格的认证体系,是港口得以对航线船舶提供服务的前提条件。

今年225日,HSE部消防及保安团队与生产部码头业务团队共同启动港口设施保安符合证书五年到期换证工作,并于423日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签署了《青兰山30万吨原油码头、鲤鱼尾专用油码头保安评估及计划》合同。

74日,以湄洲湾港口管理局副局长陈贵华为组长,安全处处长王家祥为副组长,省交通厅指派专家王腾达、常松彦、刘新宇及湄洲湾港口管理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到鲤鱼尾油库区、青兰山原油库区现场,对公司鲤鱼尾专用油码头和青兰山30万吨级原油码头进行2014-2019年港口设施保安履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估,并对公司申请2019-2024年的《港口设施保安符合证书》所作的鲤鱼尾和青兰山码头《港口设施保安计划》进行评价审核。

评审专家组从港口设施保安基础工作、安保设备监控情况、道口与限制区情况、货物装卸物料交付情况、保安演练演习情况、薄弱环节整改情况、事件发生应急预案、年度核验及保安费收取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评估。

通过专家组认真审核,专家组一致评价通过,并于729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为公司颁发了2019-2024年的《港口设施保安符合证书》。



图文:林燕忠

编辑:张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