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总变电站进入电气设备调试阶段

813日,经福建省电力公司批准,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220kV总变电站被正式命名为“220kV古石变电站”,简称“古石变”。

据悉,根据国家电网调度要求,涉网用户变电站需按照统一规范进行命名,经审核批复后方可使用。

“古石变”名称的确定,标志着福建古雷石化公司与福建省电力公司各类电力申请事项进入正式流程。

“古石变”是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全厂生产装置用电的核心,该变电站投产后将满足项目全厂9套工艺装置、公用工程装置及办公楼等区域的用电需求,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的顺利建成和后续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目前,“古石变”的一、二次设备现场安装基本完成,已进入电气设备调试阶段。同时,生产准备技术资料也已基本编制完成,总变电站受送电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图片 |  

文字 | 宋奇佳包芸雅

编辑 |  

审核 | 吴倚天

信息来源: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