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越峰董事长到古雷石化项目现场调研

 

 

10月23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到古雷石化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顾越峰先后查看了古雷石化空分空压项目和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乙烯裂解等装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安全环保管理、项目质量监督等情况,对项目当前建设、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顾越峰要求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项目管理监督,做实做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及时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希望各参建单位在项目施工中务必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要按照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总体统筹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项目建设五个工程五个一流目标努力奋斗。

调研期间,顾越峰还了解了福华气体公司生产准备、行政许可办理以及将来产品销售情况。

古雷石化项目管理部项目总监张强、福华气体公司总经理朱家声、副总经理王信盛以及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