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把好关,齐心协力保平安!

 

 

2月3日,春节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按照公司疫情防范应对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安全环保处、生产经营处等相关部门提前准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后返岗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员工安全健康,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建立员工体温监测机制

对福炼大厦办公大楼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体温检测、进出登记。为各部门配置红外线体温计,每天分上午、下午两次监测员工体温。为居家隔离人员配备水银体温计,并要求每日上报体温监控情况。

强化办公区、公共区域消毒杀菌

针对福炼大厦的电梯、电梯等候区域、走廊通道等人员流动性强的区域进行重点防控,每日进行消杀工作。电梯间按钮通过薄膜进行隔离,每2小时进行更换;在电梯等候区域配备纸巾,供员工按键时抽取;对门厅、走廊通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按时进行消毒并填写消毒时间表。

加强个人防护用品配备

通过多种渠道积极采购卫生防疫物资,给员工配备一次性使用医疗口罩,指导、督促员工规范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并建立领用台账,实名领用。

合理调整供餐模式

公司食堂为员工提供快餐式盒饭,实行简约配餐、分散用餐,严格控制取餐人员间的距离,避免取餐期间发生人员聚集情况。

加强办公区域通风与空调安全使用

对福炼大厦办公区域进行强制开窗通风,同时关闭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减小空气传播的风险,避免交叉感染。

 

防控疫情是一项持续性的攻坚战役,防疫工作人人有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信息来源: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