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战“疫” | “捐捐”细流汇聚暖意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古雷石化,也有这么一群人,用无私的善举温暖着大家的心。

“口罩还有多少,我全都要!”

化工一部HSSE工程师郑杰了解到在外实习员工口罩资源紧缺,连夜辗转漳浦县八家药店,自费买下了仅有的200个口罩。为了确保在外员工尽快拿到这些物资,第二天一早,他便联系了快递,寄出口罩。

 “这200个口罩说多不多,但是能解决同事们的燃眉之急,也算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了”。谈起这么做的原因,他欣慰地说道。

像这样暖心的故事,不时在古雷石化上演着。

春节假期期间,HSSE部门的员工走遍漳浦县城各大药店,自发自费搜集采购了2200个一次性口罩和3把红外测温仪,作为公司前期应急防疫物资。

返岗复工后,公司员工尚军海向公司捐赠500个一次性口罩,田建平、刘海峰、江朝挺等人也主动借出自己家中的测温仪,为公司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不光员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故事令人感动,公司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行动,也彰显着社会责任感。

218日,公司向漳浦县东街社区捐赠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液等应急防疫物资,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积极支持。此外,机械设备与动力部的110名员工还自发向地方慈善机构捐款,累计筹集善款19000余元,助力疫情重灾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

无私的善举

如同一股股暖流

汇聚起温暖人心、奋发向前的强大力量,

鼓舞着古雷石化人

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工作中

劈波斩浪、坚定前行

 

 

 

 

信息来源: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