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疫墙”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公司制定非常期间管理方案,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及时掌握员工行程和健康状态,严格执行公共区域消毒、分时分散就餐和在岗员工定时体温检测制度,要求员工全天候佩戴口罩,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参与防疫知识宣传、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居家隔离人员关爱、上下班交通及工作用餐维序等工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与此同时,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复工复产准备也在有序开展。古雷石化项目管理部和各参建单位成立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疫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

1.开展复工疫情防控风险分析,制定应对各类风险应急预案。

2.明确复工条件,落实各参建单位主体责任,千方百计备齐备全应急物资,以满足复工需要。

3.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做好疫情排查及信息统计工作,建立《人员档案及返回人员情况跟踪表》和健康信息登记台账,严格落实“五个早”要求(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4.实行项目现场封闭式管理,确保现场值守人员个人防护、体温检测、就餐服务等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项目参建人员多、来源分布广的特点,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实施周密计划安排人员分批、有序、错峰返场复工。

目前,近百名项目管理人员即将结束自我隔离返岗,接下来项目现场将迎来人员返岗高峰,届时复工复产工作将进入关键时期。

古雷石化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地方政府的工作安排,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墙”,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