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意识

 

 

6月15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应对领导小组组长顾越峰主持召开公司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第28次专题会议,公司领导刘向东、杨洪斌、胡红页、陈飞山、赵天星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6月4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6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部门各单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疫情出现明显反弹,给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敲响了警钟,疫情没有结束,防控不可大意。

会议强调,要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向员工做出风险和防控提示,按照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引导员工贯彻落实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人员聚集、落实亮码通行等措施。要加强流动人员的信息管理,做好员工健康常态化监测。要加强食堂食品卫生的管控,确保食品安全。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开展环境卫生的清洁整治,加强垃圾分类处理的宣传引导,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据悉,北京新发地农产品市场所在的丰台区花乡乡疫情风险等级目前已经升级为高风险地区,丰台区西罗园街道、太平桥街道、卢沟桥街道、新村街道,西城区月坛街道、金融街街道,房山区长阳镇,大兴区林校路街道、高米店街道、西红门地区等10个街镇乡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泉州市防控办发出提示要求,6月1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或接触过上述两个市场相关人员的市民,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并配合执行健康管理、筛查检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同时建议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特别是北京市的中、高风险地区(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如确需前往,需提前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从北京市返回泉州后,应严格配合执行泉州市的相关防控措施,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观察等。

疫情没有结束,防控不可大意!

信息来源: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