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越峰指导基层开展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顾越峰指导基层开展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为提升“从我做起,提升能力,为减少非计划停工尽职履责”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的效果,6月18日上午,公司董事长顾越峰、副总裁赵天星深入基层,指导技术与规划部工艺工程师模块的大讨论大反思活动,推动活动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公司董事长顾越峰对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并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工程师们分享了技术创新工作的乐趣、挑战和成就感,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关注行业发展动向,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不断提升装置的运行水平,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工艺管理,顾越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以安全为基本原则,及时发现处理隐患,消除风险,确保装置安全平稳生产;二是要清晰定位,明确职责,紧盯装置运行情况,不断优化操作参数,提升装置运行水平;三是要深入操作一线,掌握生产动态,解决生产难题,为装置生产当好“参谋长”。

公司副总裁赵天星从工艺管理、指标设置、报警处理、联锁梳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将创新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持续提升装置的运行业绩而努力。

会上,结合自身专业,工艺工程师详细分析了当前生产运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按公司管理层部署,开展“从我做起,提升能力,为减少非计划停工尽职履责”大讨论大反思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成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确保百日攻坚创效目标的实现。

 

 

图文:张   磊

编辑:张   磊

 

信息来源: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