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组来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进行安全指导

72日下午,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技术中心主任郑林榕带领专家组来公司进行安全指导。公司副总裁赵天星出席汇报会。

赵天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福建联合石化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重大危险源始终处于可控状态,并定期开展安全专项自查自纠,报告、处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排除存在的事故隐患,确保公司安全运营。

郑林榕介绍了本次专项督导工作的目的、意义及工作安排与预期达到的效果。

会上,赵天星大致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从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大排查大整治、分级管控、应急管理联动机制等方面汇报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专业分工,专家组对照检查表,逐条对公司制度、文件、记录进行了查阅和询问,并深入装置现场,对公司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泉港区应急管理局、泉港区消防大队以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图文:张   磊

编辑:张   磊

审核:郑晓丹


信息来源: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