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气体:“导师带徒”学习成果交流进行时

87日上午,福林气体公司在联合装置现场举行导师带徒工作考评会,全面检验青年员工在“导师带徒”活动开展一年来取得的实际成效。考评会由公司生产运行部及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共同主持,由公司领导、生产运行部、党群工作部等专家组成的考评会成员、生产运行部有关专业人员、新入职员工参加活动。

 

在联合装置会议室里,入职一年的邱鸿宇首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汇报了他在福林气体一年来的学习与操作心得。考评人员不时从生产操作、设备、电气、仪表等方面,对邱鸿宇进行全面深入的提问,并一一点评同时指出不足之处,有时还结合具体案例或操作事件传经送宝介绍经验。答步骤、讲原理、说理由,邱鸿宇表现得落落大方,有时也难免一时语塞但不紧张,这时就有人补充,突然提高问题难度,转眼转化为专业人员与青年员工之间的技术交流,气氛热烈,效果较好。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汪东汉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师傅继续发扬“传、帮、带”作用,徒弟脚踏实地,积极向上,在工作中始终怀着饱满热情,在不断进取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把经历变成经验,勤勉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