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赵天星到生产实操培训基地调研

821日,公司副总裁赵天星到生产实操培训基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基地建设及后续的培训工作安全高效开展。

赵天星参观了机泵、压缩机、加热炉等培训区域,并听取培训基地发展规划的汇报。

赵天星对基地建设过程中各部门群策群力、互相协助、克服困难、节本降费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说,大家要大胆创新,精益求精,不仅把培训基地建设好,更好把功能发挥好,为操作人员上岗考试和操作技能等级鉴定提供平台。

 

他要求,基地要结合公司OIMSRS体系,让培训贴近实际操作,力争做到机泵可开停、切换,加热炉可点火,内外操配合等操作训练,在员工中形成边工作、边学习、边提升的积极氛围,为公司培养更多更好的高技能人才。

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与行政部领导陪同调研。

据介绍,培训基地以“现场讲解、操作示范演示、学员实际操作”为理念,着力动手操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让新员工熟练掌握设备的开停、阀门的开关、控制阀的切换、操作工巡检、机泵盘车等基本操作,为今后适应生产实际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李懿范

编辑:张 

审核:郑晓丹

 

信息来源: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