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HSE部:举办HSE事务沟通关键人员培训

    831日和91日,HSE事务沟通关键人员培训在泉州办公大楼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危机公关和媒体传播实战经验的王英钰老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社区及政府关系维护和危机应对策略。

    在培训过程中,王英钰老师从企业公关体系及利益相关者、政府和社区关系及应对方案以及新媒体时代下的网络舆情处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大量的实例,引导参训人员分析、思考,吸取别人的教训,增长自身的经验。同时分组案例讨论及点评讲解也让参训学员及时巩固、练习学到的知识点。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人力资源与行政部、HSE部和和君公司做了充分的前期沟通,根据公司需求一起设计了培训课程。

    按照OIMS10.2的要求,公司将定期开展交流培训,提升HSE事务沟通关键人员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和政府的沟通协调工作奠定基础。

    来自HSE部、生产调度、码头业务团队、EOEG业务团队约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文:黄朝峰

编辑:张   磊

审核:郑晓丹

 

信息来源: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