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委派合资公司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9月4日下午,公司举办委派合资公司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为委派合资公司管理人员开展“落实安全生产专项三年行动,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公司本部、合资公司管理人员共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泉州市应急管理协会副理事长郑惠榕为大家授课。她主要介绍了泉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个部分内容,从提升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能力及准入门槛、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列举身边危化品企业未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违法案例向在座的管理人员们敲响了安全警钟。

       据悉,此次培训是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合资公司HSSE管理部署的一项具体工作安排,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合资公司委派人员安全管理领导力,切实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理论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认真运用,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工作的实施,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图片 | 董  铭

文字 | 徐志鹏

编辑 | 董  铭

审核 | 方铨禹

信息来源: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