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气体公司开展员工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为增强员工自救互救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掌握现场急救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9月11日,福华气体公司开展员工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公司20余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漳浦县红十字会老师授课,结合日常容易遇到的突发情况,老师用通俗、风趣的语言,围绕心肺复苏、异物梗阻、创伤救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等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进行讲解,重点演示了心肺复苏整体操作流程,如何观察现场、检查呼吸、定位按压、人工呼吸等,强调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

    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由老师指导在仿真人体上进行心肺复苏演练,学员之间互相进行止血包扎练习,现场的学习氛围积极而又热烈。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机会非常宝贵,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亲身体验的机会,受益匪浅,对处理紧急突发状况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并将获得漳浦县红十字会发放的“救护员资格证”。

 

 

陈奕腾 | 图 文

苏  哲 | 编 辑

钟明鑫 朱家声 | 审 核

 

信息来源: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