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生态 共享碧水蓝天——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举办2020年工厂开放日活动

12月22日上午,阳光灿烂,公司2020年工厂开放日活动拉来帷幕,泉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平庭,泉港团区委副书记庄子汉,区委宣传部宣传系统业务骨干以及各镇、街道团干青年一起走进福建联合石化。

公司总裁安文佑,副总尤思福、林栩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公司HSE部、党群工作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安文佑代表公司对“邻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福建联合石化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总体平稳,安全环保业绩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公司将不断加大在安全环保方面的投入,为周边社区以及商业伙伴的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安文佑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将让大家深入了解福建联合石化在安全环保方面的管理理念,展示福建联合石化持续提升安全环保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希望各位能将本次活动的所见所闻分享给您的家人、朋友、同事,再通过他们,传递福建联合石化的安全环保理念,让我们携手为共建美丽泉港而努力。

林栩介绍了公司的安全环保理念。他说,福建联合石化的愿景是“成为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世界级石油化工公司”,公司将持续发力,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朝着“蓝天、碧水、净土”的目标努力,为营造优美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邻居”们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厅、产品质量中心、消防支队、碧海蓝天工作室,公众开放日小哥哥、小姐姐们耐心地讲解,再辅以专业的设备展示,不仅让大家对福建联合石化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还切身感受到了福建联合石化致力于“安全环保”的努力和行动。


本次公众开放日旨在提升社区居民对福建联合石化安全环保和清洁能源生产水平的认识,树立公司重视安全环保的企业形象,构建更加和谐的社区关系。




文:张   磊

编辑:张   磊

审核:郑晓丹


信息来源: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