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家园】每天一万步 健出好身体

“哇,老谢,你昨天运动步数高4万步,最近几天平均步数都在3万步以上,不亏是我们调度的运动达人!

“你们组很强,昨天加起来有8万多步呢,我们组还得向你们学习,发挥出集体的优势和战斗力。

才刚到岗位,新中控生产调度台就像烧开了的水一样沸腾起来,大家盯着“健步走活动步数表”热烈地交谈着,脸上不时洋溢出开心的笑容。

为了提高员工的健身意识,增强体能保护健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生产调度工会从“关爱职工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精心策划活动方案,从11月16日开始,在生产调度全体员工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健走活动”,旨在养成职工“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提高气氛,形成全员参与的热潮,活动还设置了“个人参与奖”和“集体步数最佳奖”两个奖项。

健走活动自开展之初,就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健走”、“步数”成为了职工微信群里的聊天“网红”,现在每天万步已然成为调度员工的标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健身意识,还增加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持续攻坚创效、冲刺年度目标增添动力。

文字:赵许乐

图片:陈军晖

编辑:张   磊

审核:郑晓丹


信息来源: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