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气体开展2020年林德全球“安全承诺日”活动


12月16日上午,福林气体全体员工在南山装置现场举行了2020年林德全球“安全承诺日”活动,泉港石化园区消防大队和公司承包商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伊始,HSE-Q办公室经理庄旭峰为大家做了安全指引并介绍了会议议程,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林德集团管理层安全讲话。公司总经理张衡为大家介绍了林德在2020年的安全业绩和社区服务建设,并表达了在这个特别的年份,感谢所有员工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人力资源与行政部经理欧柳英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下的健康守则和车辆驾驶安全提醒,期望各位同事在新常态下保持好心态,守护好家庭与个人的健康与安全。

随后,庄旭峰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运行纪律。他强调纪律的重要性不单单只在生产运行部门和一线员工,而在于每一个岗位,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地肩负起个人责任,努力践行安全准则,实现“零事故”


南山装置经理阳水湘详细介绍了运行纪律所涉及的方方面面,并和大家一起复习林德救命法则,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做到我们的安全承诺——将安全带回家。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签订了个人安全承诺书。


信息来源: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