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气体公司空分装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经过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福华气体公司新建42000Nm³/h空分装置于12月21日上午8时、9时30分分别成功产出合格氮气和氧气,投料试车一次成功,并具备向客户供气的条件。

这是自2018年11月28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继空压站、空分装置顺利中交,空压站顺利供气后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标志着历经755天的连续奋战后,福华气体公司空分空压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在工程施工、生产准备、投料试车过程中,福华气体公司的各方股东给予了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相关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科学规划、协调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尤其今年以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公用工程滞后等不利影响,福华气体周密部署,抢抓“攻坚创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项目建设并成功投产。

接下来,福华气体公司将以空分装置成功投产为新的起点,在确保装置安全环保生产的同时,提升装置运行可靠性,做好稳供保供,向福建古雷石化公司以及古雷经济开发区内其他客户提供优质稳定可靠的专业气体产品,为古雷石化顺利投产运行提供保障,为古雷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 朱绣娟

文字 | 郭洪凯

编辑 | 董  铭

审核 | 方铨禹


信息来源: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