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气体】健康小课堂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健康、职业病防治、疫情防控意识,倡导科学生活理念,提升员工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福林气体公司举办了职业病防治/新冠疫情防控/员工健康体检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组主任、主任医师祖庆,福医大附一泉港区总医院院感部主任、主管护师俞如朕担任主讲。

俞主任首先通过工作区域防护知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如何正确的洗手、戴口罩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知识。随后祖主任从实际出发,详细介绍了作业场所噪声的个人防护,围绕体检中重要异常指标进行分析,倡导大家健康生活。讲座过程中,祖主任结合多年丰富的经验,用实例向大家讲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他倡导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远离疾病困扰。

讲座受到了现场员工们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员工们针对体检报告中关于自身健康的困惑提出疑问,得到了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此次讲座是公司持续改进和提升员工健康状况的具体措施,增强了员工们对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健康的保健意识。

 

信息来源: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