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气体启动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

1月20日上午,福华气体公司在空分空压装置现场举行以“反三违、查隐患、保安全”为主题的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公司全体员工、承包商、维保人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福华气体公司HSSE办公室对专项行动方案进行部署,生产运行部负责人和班组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公司副总经理王信盛对专项活动提出要求。

福华气体公司总经理朱家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安全没有旁观者,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从严管理,毫不松懈,从零开始,向零奋斗;


二要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三要加强基本功训练、技术管理和指导,不断提高岗位技能、事故防范与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四要加强全体员工“三违”警示教育,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五要加强承包商管理,把所有承包商纳入公司HSSE管理体系,做到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要求;


六要利用微信、公共电子邮箱、宣传栏等,及时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案例、安全常识等安全知识,努力营造更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氛围。


七要严格考核,加大违规处罚力度,并充分发挥引导正向激励作用。


朱家声指出,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做到党员身边无事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外,要把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与福华气体公司今年开展的“管理效益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保安全、促管理、创效益,实现管理、效益 “双提升”。

据悉,福华气体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启动会后,立即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专项行动;发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履行安全职责、践行安全承诺,为此次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真正做到在安全生产上大抓一百天、狠抓一百天、严抓一百天,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 朱秀娟

文字 | 朱秀娟

编辑 | 董  铭

审核 | 方铨禹

信息来源: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