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国走访慰问春节在岗员工

春光明媚、暖风拂面,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现场一派祥和的景象。张西国一行先后来到项目管理部、2#中心控制室(CCR2)、聚丙烯装置、净化水场、220kV变电站、综合大市场办公点等地慰问,每到一处,都给现场带来浓浓暖意。


▲CCR2

▲聚丙烯装置

▲净化水场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张西国热情地跟员工们问好并握手致意,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安心工作,一如既往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220kV变电站


“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听到这亲切的话语,现场员工们笑容满面、激情满怀,用坚定的话语表达了做好新年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综合大市场办公点

▲临时办公楼


一句句问候传递着组织的温暖,一声声祝愿饱含着对来年的期望,鼓舞着广大古雷石化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项目建成并一次开车成功”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  哲 | 图 文

苏  哲 | 编 辑

钟明鑫 | 审 核

信息来源: 
20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