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到福华气体开展安全检查

3月22日,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第五轮专家组一行莅临福华气体公司,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服务。福建省应急厅危化处、漳州市应急局、古雷开发区应急局、福华气体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福华气体公司总经理朱家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专家组组长郭雪松介绍了本次指导服务的计划安排及工作要求。

本次检查围绕安全、工艺、设备、电仪等四方面开展,以资料查阅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穿插员工访谈。


整个检查紧张有序,检查过程中,专家结合标准规范和自身经验引导专业人员辨识风险,发现隐患,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促进企业合规性管理。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问题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


朱家声表示,要以此次专家指导服务为契机,逐一对照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及时整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上台阶。

 

图片 | 朱秀娟

文字 | 朱秀娟

编辑 | 董  铭

审核 | 方铨禹

信息来源: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