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举行中国石化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推进会

516日,公司召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推进会,对检查出的薄弱环节布置整改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公司副总裁林栩、梁祎益出席会议。

林栩指出,相关部门和团队要对安全隐患秉承“零容忍”的态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就事论事,立行立改”,通过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进一步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要充分运用好大检查成果,推动认识再深化、责任再落实,查找公司关注薄弱点,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找出系统性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公司体系的各个要素,确保体系有效运行,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梁祎益强调,各部门、各业务团队要“举一反三”,不仅要关注本单位问题,也要查找是否存在其他单位的类似问题,杜绝安全生产漏洞。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各业务团队应高度重视本次检查结果,针对差距项,制定“六定表”进行跟踪,并在差距关闭时进行记录,做到整改闭环管理。

会上,相关专业人员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分析

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业务团队经理参加会议。

59日至511日,中石化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对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证。


喜迎党的二十大

提质增效再出发

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文字:谢成鑫

图片张   磊

编辑:张   磊

审核:郑耀明

信息来源: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