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事制度关系你、我、他!


5月30日下午,公司人力资源处举办了人事制度宣贯培训班,公司本部各部门员工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人力资源处相关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新颁发实施的《专家管理办法》、《高级主管/主任师、主管/副主任师竞聘管理办法》和新修订的《职位管理办法》《薪酬管理办法》等人才成长通道建设四项配套制度,引导员工加深对上述制度的理解,掌握政策要点。

    据了解,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才成长通道建设工作相关要求,我公司已顺利完成了人才成长通道建设方案及相关配套制度的制定修订工作,并于日前发布实施,已基本建立了纵向畅通、横向贯通的人才成长机制。

   《职位管理办法》规定,职位设置分管理序列和专业技术序列两个大序列,管理序列按现行领导职务(岗位)序列晋升成长,共3层7级;专业技术序列分成专业子序列和技术子序列,共3层8级,其中专业子序列包括从业务员到公司首席专家,技术子序列包括从技术员到公司首席专家等不同职位层级。

    这些制度的出台,将激励和引导员工在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等不同序列岗位得到锻炼成长,为员工更好地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提供了制度保障。

 


 


信息来源: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