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工作制度宣贯培训


为加强“三基”工作,提升基础工作管理水平。7月12下午,公司举办了《服务采购管理细则》、《保密工作管理细则》和《废旧文件资料销毁管理细则》等公司三项制度的宣贯培训。 

人力资源处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服务采购管理细则修订的背景、制定目的、管理体系、适用范围、组织机构与职责、工作程序及要求、合同管理等方面内容。并对采购时间要求、提报采购申请注意事项、合同执行与变更要求等进行了讲解说明。 

公司保密办业务人员重点介绍了保密工作的制度和责任“两个体系”管理,定密、涉密人员、计算机和网络、涉密会议和活动、信息公开保密管理等方面内容,以及保密工作的检查、考评奖惩等要求。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废旧文件资料销毁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宣贯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服务采购业务、保密工作管理、废旧文件资料销毁管理等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对促进工作的合法合规,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