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新入职财务人员培训班


9月25日,公司财务资产处在福炼大厦举办新入职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福建炼化、福建联合石化、福林气体、福华气体等单位共计12名新入职的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司总会计师李思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对新入职财务人员加入“大福炼”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新入职财务人员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规划好自己的职场发展路径,要求大家注重业务能力的提升和专业知识的积累,不断提高福炼财务工作的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通过系统全面介绍公司股权结构、财务组织架构和分工,结合实际解读财务规章制度和税法实务应用,财务人员晋升通道及如何尽快胜任财务工作等专题,帮助新入职财务人员熟悉公司的相关情况,尽快融入公司财务工作中。

参培的新员工纷纷表示,培训效果非常好,获益匪浅,通过此次学习可以让自身更快的融入到工作中,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此类财务业务培训。

作为财务履行合资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本次培训班是为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做实“监督、协调、服务”,进一步夯实财务人员的基本功,提高财会队伍能力素质,同时增强新入职员工对大福炼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信息来源: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