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月28日至30日,公司党委举办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公司本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源公司、瑞晟公司等单位的56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顾越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制度安排,也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的一项重要措施。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先入党。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律,重视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思想上完全入党的必由之路。要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的先进性是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的。作为一名立志成为共产党员的优秀分子,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挥表率作用,经受长期考验,端正学习态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信息来源: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