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月 | 听听公司商业秘密专题讲座讲了些啥

 

      

       为宣传和普及商业秘密保护知识,提高全员保密意识,更好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要求,4月19日下午,公司举办了商业秘密专题讲座。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公司本部员工、保密办人员、基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权属合资公司委派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共160人参加了讲座。

中国商业秘密保护专委会副秘书长、浙江华途信息安全技术公司副总裁王德昊授课。王德昊以“如何做好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商业秘密保护的必要性及应对策略”为题,从商业秘密泄露案例入手,分析了当前全球商业秘密泄露严峻形势,通过对国家商业秘密保护政策解读,提出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管理框架、技术支撑、主流技术实践等解决方案,并就企业如何建立一套合理、有效的商业秘密保护体系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现场互动环节,王德昊对公司员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顾越峰在讲座结束时强调指出,这次商业秘密专题讲座办得很及时,很有针对性,对公司今后做好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商业秘密是企业的核心资产,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十分重要,希望进一步树立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的理念,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加强权属合资公司商业秘密管理工作,切实保护公司的核心利益不受损害。

此次商业秘密专题讲座是公司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加强对商业秘密保护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员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促进公司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