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延布炼厂项目情况介绍培训班开讲

 

 

 

4月25日,按照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发展计划处举办了“中国石化沙特延布炼厂项目情况介绍”培训班。此次培训由赴沙特阿美中国石化延布炼油有限公司工作的公司员工章治平主讲。

延布炼厂是中国石化首个海外炼化项目,也是中国在沙特最大的投资项目。

此次培训围绕延布炼厂的项目概况、管理架构、全厂工艺和产品销售、公司管理模式等内容,介绍了这个拥有世界一流炼油技术与装备、采用世界一流管理模式的延布炼厂在项目建设,合资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实践。

同时,主讲人以亲身体会讲述了在海外合资项目中如何更快地融入新的环境,如何通过实践、思考、总结、提升业务能力、外语能力、执行力和跨文化管理能力等。

培训期间大家兴趣盎然,通过现场提问进一步了解延布炼厂,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能够从多角度了解到延布炼厂项目,受益匪浅,希望更深入详细了解相关方面内容。

 

信息来源: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