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减税降费新政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新政的落实工作,让公司及各权属合资公司相关岗位及时了解掌握新政策,5月22日下午,福建炼化公司会同泉州市税务局和泉港区税务局在福炼大厦举办减税降费新政宣传辅导培训。

公司总会计师李思阳主持并讲话,对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她指出,近年来国家税收政策发生巨大变化,充分体现了政府让利于民、为企业减负的主导思想。表示此次减税降费新政宣传辅导培训会的举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帮助减税降费政策在公司和各权属合资公司顺利实施。

要求相关单位的人事部门和财务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确保将国家减税降费新政落实落细。

培训中,泉州市税务局专家黄翠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保费的政策及发生的新变化,详细介绍了社保费申报过程中的相关操作与常见问题。

泉州市税务局副科长王林鹏结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增值税减税相关政策。

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良好,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华气体公司,以及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公司、中国石化森美公司等单位50多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信息来源: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