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福建联合石化全厂流程综述、重点装置

 

    为了让公司员工进一步深入了解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相关生产情况,更好地发挥“监督、协调、服务”职能,7月19日,公司举办福建联合石化全厂流程综述、重点装置简介,以及电梯技术与安全培训。公司本部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生产经营处的业务人员进行授课,重点介绍了福建联合石化全厂流程及乙烯装置,包括福建联合石化基本情况、装置规模、主要工艺路线、当前加工原料及产品情况,以及乙烯装置基本概况、工艺及装置流程、当前生产平稳运行情况等。

    同时,根据员工的需求,还邀请了蒂森克虏伯电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的售后经理对电梯技术与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重点介绍了电梯基本结构、主要部件工作原理及安全特性,并结合员工日常工作、生活场所乘坐的各种电梯及相关案例分享了乘梯安全知识,针对员工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让公司非生产岗位员工了解合资公司生产运营情况,更好地发挥投资管理平台功能,同时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乘梯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