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举办培训课程开发与内容设计培训

          

 

 

为培养公司内部兼职教师,提高员工授课水平,优化办班质量,打造过硬的师资队伍,按照公司人才强企工程行动计划和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安排,人力资源处于7月23日下午举办《培训课程开发与内容设计》培训,公司本部及权属合资公司部分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侨大学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占杰进行授课。他以“学习是快乐的吗”“高等数学和手机游戏哪个更吸引人”“教室座位分布图”“培训师的角色”等生动有趣的举例开场,活跃了课堂氛围。课程通过成人学习的特点、关注学员的“心”与“眼”、培训课程开发的关键步骤与核心内容和已开发的课程案例分享等方面,将如何做好一名培训师,如何满足学员的培训需求,如何对授课内容进行编写等问题一一进行讲解。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将枯燥复杂的培训内容转化为员工听的懂和愿意听的知识。

大家表示这样的课程轻松有趣有收获,对今后个人授课能力提高有帮助,希望今后还能适时开展类似的培训。

信息来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