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9年内部审计培训班

 

 

为提高审计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8月30日,公司举办了内部审计培训班。来自公司本部、权属合资公司的审计人员、兼职审计专家及相关岗位人员共5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内部控制与内部审计专家罗翔文授课,讲授了主要业务循环中的内部控制、有效的风险管理与舞弊审计实务等两门课程。

罗翔文专家在内部控制课程上,主要针对业务环节风险对企业的影响,从内控活动的设计要点、设计优化的八大基本点等方面对企业的内部控制流程进行讲解,同时对采购业务主要风险点进行了案例分析;在风险管理和舞弊审计实务课程上,重点介绍了开展舞弊审计的五种审计方式,分享了舞弊审计的案例,讲解了审计访谈技巧。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务操作性强。参训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增强了对业务风险管理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