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活动 | 举办聚烯烃新产品开发及质量提升讲座

      

 

 

9月24日下午,公司举办聚烯烃新产品开发及质量提升讲座,来自公司各部门员工近40人参加了讲座。

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市场部工程师王欣从公司聚烯烃新产品开发情况和质量提升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2016年以来公司聚烯烃新产品的开发情况,结合市场情况及客户反馈,着重介绍了今年重点巩固和开发的新产品牌号,分析了这些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潜力。同时回顾了2017年至2019年公司聚烯烃产品质量投诉情况,着重分析了今年以来发生的投诉事件原因,以及质量提升措施。

据悉,9月份是全国质量月,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本次讲座是公司质量月活动安排之一,通过讲座,使公司本部员工深入了解公司聚烯烃新产品开发情况以及市场竞争力,充分认识质量提升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质量意识和市场意识。

 

信息来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