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3月3日,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党委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公司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交流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峰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作党委工作报告,公司领导刘向东、杨洪斌、刘彦昌、胡红页、李思阳、陈飞山出席大会。

会上,陈晓波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工作报告。他说,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公司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的起步之年。公司党委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和福建省委的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公司跨越发展。三是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五是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抓好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坚持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七是坚持以人为本,深入推进和谐幸福新福炼建设。

生产部EOEG业务团队党支部作题为《保开工、优结构,党建主题活动见成效》的交流发言,福林气体公司党总支作题为《坚持学用结合,着力以学促做,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交流发言,市场部党支部作题为《以效能监察为抓手,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交流发言。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颁发基层党组织目标责任书、维护信访稳定工作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

顾越峰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干部员工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真抓实干,把行动统一到工作落实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公司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形成有本单位特色的工作思路和措施,逐条逐项地加以落实,切实抓出实效。三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期间的稳定。二是推进古雷项目各项工作。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项目建设,汇聚起发展的正能量。三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公司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古雷项目管理部领导、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各单位、基层团队主要负责人,党群部门主管以上人员,部分公司党代会代表等近140人参加了大会。

 


信息来源: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