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召开庆祝公司成立10周年座谈会

3月23日,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在泉州办公楼会议厅召开庆祝公司成立10周年座谈会,公司各股东方代表,董事、监事,总裁班子,公司管理层人员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以座谈会形式,庆祝合营公司成立10周年。

2007年3月30日,由中国石化、福建省、埃克森美孚、沙特阿美共同投资的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挂牌成立。10年后的今天,福建联合石化已发展为炼油、乙烯、芳烃一体化的大型联合生产企业。

中国石化、福建石化、福建炼化、埃克森美孚、沙特阿美发来贺信。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顾越峰讲话,副总裁尤思福主持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福建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平、沙特阿美全球运营副总裁哈德拉米、埃克森美孚中国公司董事长颜少奇、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副总裁尤思福、安文佑、管理人员代表扎伊德、员工代表黄辉明等先后在座谈会上作了深情发言,表示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走过的是不平凡的过去,迎接的必将是更加美好的未来。公司十周年的生日必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团结拼搏,共同创造福建联合石化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信息来源: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