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召开二届五次员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

 

6月23日下午,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二届五次员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在科技厅举行。公司领导顾越峰、陈晓波、杨洪斌出席会议。公司各单位员工代表共110人参加。

会上,杨洪斌通报了公司获得福建省总工会表彰情况并代表公司工会作了题为《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员工力量,为建设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世界级石油化工公司做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确认《补充医疗保险计划》、《社会保险管理办法》、《薪酬管理程序》、《违规违纪上报及处理程序》、《结果导向管理典型行为范例》等4个制度,以及确认公司《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等3个合同。

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顾越峰代表公司与工会主席杨洪斌代表员工,共同签订了《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等3项集体合同。

 

信息来源: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