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新任职领导人员廉洁谈话会议

 

7月6日,公司召开新任职领导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议。公司领导杨洪斌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新任职领导人员共3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鹏代表组织部门向新任职的领导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的关心教育培养,把这次任职作为新的起点,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紧迫感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庆东与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关于严格禁止领导干部利用中石化资源和平台谋取私利的十条规定》、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的实施细则》等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杨洪斌强调,现在公司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新提拔的11名领导人员做了表态发言,新任职的29名领导人员分别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信息来源: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