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喜迎十九大,弘扬新风尚,传承好家风”演讲比赛

8月18日,福炼大厦三楼会议厅,来自大福炼各单位的十二名年轻的团员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风故事会”。这次“喜迎十九大,弘扬新风尚,传承好家风”演讲比赛,作为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十个一”活动的收官之作,也是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更加深入的开展的充分体现。公司领导陈晓波、李思阳出席了演讲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采用PPT展示和视频播放等形式,或讲述身边有关传承家风家训的感人故事,或引述展现优良家风的历史典故,或表达自己对家风及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用真挚朴素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好家风好家训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积极影响,提高了大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

经过激烈角逐,福建联合石化炼油一业务团队的蔡廖楷、福源公司的陈珊珊获得一等奖,福建联合石化产品质量中心的冯哲、福林气体公司的熊珣、福建炼化公司的陈沛获得二等奖,福建联合石化财务审计的许娟、烯烃业务团队的刘明昊、芳烃业务团队的张立宸、炼油二业务团队的谢一凡获得三等奖。

信息来源: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