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上午,公司组织干部员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大福炼500余名干部员工分别在多个会场,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干部员工们既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我们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满怀自信。

在约三个半小时的收看过程中,干部员工们认真记录,不时思考,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收看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心潮澎湃、热烈讨论,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信息来源: 
2017-10-30